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想成为有创造力的鸽手

请不要日我的lof

谢谢

© 过期菇²🌟
Powered by LOFTER

不行忍不住炫耀一下我的小天使了(*๓´╰╯`๓)♡ @倾城不过解语花

她真的超棒!!!!长的也很可爱!!!前几天因为毕业的事心情不好,她像小天使一样降临帮助我!哄我开心(//∇//)!当时真的有想过死,要不是她我现在可能都没缓过来!

一直在安慰我,还说自己是老阿姨(噗(在我心里永远是好看可爱的小姐姐_(•̀ω•́ 」∠)_

在我生日的今天守零,认认真真地为我写祝福。(呜哇快哭了

写了那么久的文,虽然她不是从一开始陪着我的,却是我最喜欢的。

真的很感动,也很感谢♥

“人们应该互相守护”有了你的守护,我能不畏余生。

嗨呀真真真的特别喜欢她!

这么好的人,我想一辈子都藏着。

评论 ( 2 )
热度 (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