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想成为有创造力的鸽手

请不要日我的lof

谢谢

© 过期菇²🌟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黄叶】爸,我饿

*末世ABO,主黄叶
*啊好烦写不下去了,可能过两天就删了吧……

***********

自蓝雨被编入兴欣队之后就不得不放弃之前那套精确的营养餐,追随后者那匪里匪气的作风。

伙食大队长自然还是稳稳地冠在叶修头上。

其实在蓝雨来之前兴欣一直都是按照一天下来的成绩分食物的,收获最多的人吃的最好,然后依次顺位排下去,不过最差的也能有一个罐头。除了方锐和魏琛会瞎嚷嚷以外,大家都是很服从叶修的安排的。

但是“姓蓝的物资大礼包”来了,兴欣的伙食也因为这个提升了档次——两队的资源合并,叶修的心眼直接偏到太平洋。

兴欣队由原来平均每人一罐头升级为罐头加饼干,有时候甚至能吃到松软且富含防腐剂的面包。

相比之下蓝雨就显得寒碜了,原本规规矩矩按量分配的营养餐变成了一个罐头或者一堆豆子,除了能跟着兴欣吃香喝辣的卢瀚文以外,所有人都叫苦不堪,其中抗议最强烈的便是黄少天。

但那位祖宗没几天也被叶修服服帖帖地压在魔爪之下,而且一点反抗的迹象都没有,简直就像从威猛的狼摇身一变成了傻逼二缺的哈士奇,就差没对叶修摇尾巴。

原因就是小狼崽子学会从叶修嘴里抢东西吃了。

黄少天无耻地靠着alpha对beta的那一丁点儿压制力,每每在叶修准备把勺子的食物放进嘴里的时候,掐住他的手腕,就着那双好看得能下饭的手,一口把勺子里的东西全吞了。弄的叶修对黄少天烦不胜烦,不吃罐头直接改吃面包了。

但换成年纪小的卢瀚文就不一样了。

“叶前辈,我想试试你那个口味的罐头,可以吗?”

叶修当他是小孩子嘴馋,把手里的罐头伸了出去。

“嗷——唔!”

小孩却凑近脑袋,直接把叶修用过餐具的地方舔了一遍。

黄少天在一旁看着都快炸掉了,被人吃豆腐还浑然不觉的叶修愣了愣,随即又觉得可能是自己矫情了,不太在意地用着卢瀚文碰过的餐具吃完了饭。

不不不不真的不是你矫情,是这个小子图谋不轨。黄少天在脑海对着叶修大吼,用阴森森的眼神看着他。

有那么一瞬间叶修和黄少天的脑电波奇异地对上了,但也就一瞬间的事。当他看向黄少天的时候对方已经偏过头了。

似乎是有点生气???

叶修觉得要么是黄少天不够吃要么就是没事找事,虽然已经可以百分之九十九确定是后者,但他还是翻了包快到保质期的榨菜丢给黄少天。

哥真是慷慨的不行。叶修在心里为自己点赞。

结果黄少天只是看了一眼,又转过头,一副油盐不进的样子。

爱情不是你想卖想卖就能卖,现在又要用榨菜,把我哄回来。黄少天冷漠地想,表情却是春风那个得意。

苏沐橙一转头正巧看见黄少天那副样子,吞下去的饼干卡在喉咙,把自己呛个半死,喝下莫凡递来的水才缓过劲来。

喜欢就喜欢吧,也不知道哥怎么想……受到三观冲击的苏沐橙如同嚼蜡一样继续吃着饼干。

叶修摸不准黄少天是想干什么,但这榨菜要是再不吃就浪费了,想了想偏过头大声询问:“包子,你要加菜吗!”

“要要要!!老大给的都要!!”

话音未落,叶修感觉手上一空,榨菜已经被喜怒无常的黄少天抢走了。

“老大???”

“没事,菜被狗抢了。”

“我$靠!!!叶修你这人怎么这样不是你要给我吗现在转眼又送别人还有理了!要是我不抢过来,现在不是饿着肚子吗!你还骂我狗!去去去你才狗,让主力饿肚子良心难道就不会痛吗!!!”黄少天不服。

“别瞎嚷嚷,比老魏还烦,我就没有良心那玩意儿了。”

————————————————————

一个后续:

黄少天把榨菜包伸到叶修嘴边让他咬一口。

叶修:什么毛病????蓝雨的人都那么喜欢吃剩下的是吗???

喻文州:只有他们喜欢而已^_^(顺走叶修罐头里的一块肉)

评论 ( 2 )
热度 ( 1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