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想成为有创造力的鸽手

请不要日我的lof

谢谢

© 过期菇²🌟
Powered by LOFTER

【周叶】全世界都知道我喜欢你

*我不想写啦!!!!不上学感觉自己现在啥都不懂离原始人就差一个手机

*想把6,7月份的全删掉毫无长进啊我

*年龄操控有,老师周x学生叶,注意避雷,夹带了私货!!!

*我的大概都是假粉(x

那些年叶修刚转到荣耀学院时是高二。

那时候他是个敢日天日地的大丈夫,说白了就是熊得不行的小王八羔子。

这也没事啊,谁没有一个中二的少年时代。

但你中二归中二,把鬼点子打到全校第一颜身上就不好了是吧。

荣耀学院第一颜,那可是响当当的镇校之宝。不但颜好,肾也好,每天勤勤恳恳地工作,教书育人,迷倒了无数少女心。

叶修一听,呦,哥高一可是中学的镇校(打架打出来的)之宝,换了一个学校那镇校之宝的称号可不能丢,就算丢了也不能丢到他最讨厌的老师身上,多不像话。

他这目标刚定,鬼主意的大致内容已经想好了。

那时的叶修还年少轻狂,不懂何为游戏存档丢了就要重打,直接莽打boss属于送人头行为。

不过没下限这一点倒是从小到大都没变过。

在父亲面前旁敲侧击说周老师全校最好,靠着黑恶势力就顺进了周泽楷的班。

第一天上学就把自己打理的人模狗样。

出门前站在镜子前臭屁地说我果然很帅。

结果被叶秋给打出家门。

你帅个屁!明明我比你瘦我最帅!叶秋说。

呸,我那是穿衣显瘦脱衣没肉。

叶修自认为硬件高端软件豪华,却不料敌方比他进步了不止一个版本。

到了学校与慕名已久的周老师打了个照面,不打还好,一打气势上就弱了一大截。

双眼皮大眼睛,高鼻梁薄嘴唇,最重要的是穿戴清爽干净,这个样子丢大街上没有十八也有二十岁。

叶修一个嗤笑还没成形,对方一个微笑就打了他个措手不及。

他娘的大魔王装备神级那他还打个屁!

叶修对着周魔王的背影群魔乱舞。

******

自我介绍时叶修使出浑身解数,八面的玲珑都能给他整成六十四面的。

集体同学看的那叫一个热泪盈眶,全都表示“太好了这个班除了周老师以外终于还有人的颜值有救了!”

叶修一听就不开心了。

什么叫“除了周老师”?

那个大魔王除了脸以外还有什么好看的!

什么每天带便当很节俭,瞎子都看得出来那个便当是他敷衍了事的。

什么叫喜欢帮助别人,醒醒你们该去看看中小学生守则上的白纸黑字了。

什么叫话少心热,明明只有前面俩字,后面的你们怎么看出来的。

观察了一个月的叶修托腮叹气,两根食指拉出一段距离。

唉,他们的粉丝滤镜起码有二十厘米那么厚!

出于少年心态和一开始的敌对心理,叶修对于比自己帅的帅哥都抱有深深的敌意。

******

两个小时前,叶修还在琢磨怎么把粉丝滤镜给弄碎。两个小时后,他蹲在男生宿舍门口瑟瑟发抖。

世事难料啊妈蛋。

事情前因后果有点长这里缩略解释。

叶修转学生,没宿舍,高一宿舍,活动,忘给钥匙。

结束。

就是给你们关键词自行想象一下。

总而言之,叶修现在没有地方去了。

但有了之前多次离家出走的经验,叶修就算在冬夜公园的椅子上都能凑活着过一晚。

何况现在是闷热的夏天,身上还有点积蓄,去有空调的网吧里过一晚绰绰有余。

叶修轻车熟路地绕开了巡查的宿管,停在一间宿舍前,抬起手敲响门,然后换了个更加松垮的姿势站着。

“喂,你去开门。”

“为什么是我!我睡着了!”

“那我们猜拳——哈你输了。”

黄少天骂骂咧咧地开了门,猝不及防对上了在黑暗中仍能层次分明的眸子。

“诶叶修你怎么来了?”

“夜袭。”

那好看的男孩露出一个弧度不大的笑容,尾音上挑。黑暗像网眼密小的遮布,属于叶修的气息被切割成细细的丝线,若有若无地缠在黄少天身上。

黄少天没由来地心跳加快,咽了咽口水,仍缓解不了喉咙发干的症状:“夜、夜袭什么?”

******

“恩?你上铺那个去哪了?”

男孩翻了个身,用被子蒙住脑袋。

“倒水去了。”

快活去了。他在黑暗中半睁着眼想,深深觉得自己简直可以提名中国好室友。

——那个快活去的人正是黄少天。

叶修式的夜袭用俗话讲就是约去网吧,黄少天早该想到的。

明明早就猜到的,为啥还期待着什么,为啥!!黄少天无比悔恨,深刻理解了“色字头上一把刀”并且对当时没有刀架着都忍不住跟着叶修走的自己痛心疾首。

黄少天很难过,叶修也很难过。

他今天可能是跟霉神犯冲。不仅宿舍进不去,还在深夜的网吧门口偶遇班主任。

“叶修?”

叶修背对着周泽楷露出十分无奈,委屈以及像踩到屎一样的表情,但一转头又马上换上了恰到好处的惊讶和疑惑。

“你好,我是叶秋,叶修是我哥哥,怎么了吗?”

“是我认错人了,抱歉。”

“没事,经常有人说我们两个长的很像。”叶修摆出十足十的乖孩子的架子,“请问你是?”

“周泽楷。叶修的班主任。”

“原来你就是哥哥经常提起的人,平时哥哥受你很多照顾了。”

黄少天几乎不敢相信一个不良学生和他班主任居然就在网吧门口寒暄。

而且一口一个周老师叫的比什么时候都顺口。

画面一度诡异到他不知如何开口。

“周老师,深夜来网吧是有什么事吗?”叶修状似乖巧地问道。

不管怎么样大晚上出门的男人绝不会是女孩子们幻想中清秀干净的周泽楷。

“不是,我来买烟。”周泽楷指了指网吧旁边的小卖部。

感觉get到了没用的情报。

“你呢?”据周泽楷对叶修家庭的了解,叶秋应该才高一而且与叶修不同学校才对。

“家里停电了所以只能在附近的网吧勉强过一晚上了。”

叶修迅速地编出一个正当又完美的理由,同时不动声色地挪动脚步,几乎要遮住一直在身后不吱声的黄少天。

只是几乎。

周泽楷眼尖,就着网吧的灯光看清了叶修后面那个人。

剧情的发展凑巧又很不幸。

“黄少天?”

GG。

叶修心里无端升起一种荒缪的笑意——人倒霉到了极点连自己都想笑。

【没了。】

评论 ( 7 )
热度 ( 9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