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想成为有创造力的鸽手

请不要日我的lof

谢谢

© 过期菇²🌟
Powered by LOFTER

【周叶】小小的他

*贼想看小叶修和大周周的见面
*嘿嘿嘿嘿
*短打

——————————————

苏沐橙趁着叶修不注意,偷偷把周泽楷拐走,两个人在一家小茶馆唠嗑。

“说起叶修年轻的时候,那可是嫩生生的少年,现在长成这样子我也有责任,唉,主要是他烟瘾重……”

话像豆子一样噼里啪啦地落下来,还没在地上碰出响儿呢,就被话里的当事人抓了个现行。

叶修失笑:“你说谁呢?”

苏沐橙回以无辜的眼神。

最后叶修十几岁的时候到底怎么样了还是不得而知。

不过周泽楷当天晚上抱着叶修睡觉的时候做了一个梦。

他梦见了十几岁的叶修。

也许是受了苏沐橙那句“嫩生生的少年”的影响,他梦里的叶修看起来跟未成年一样,脸好像更软一些,两个眼睛亮亮的,里面燃着从未熄灭的光。

周泽楷远远地看着他。

小叶修似乎没注意到身后的人,认认真真地对着电脑复盘分析。

诺大的练习室里只有他的机子是开着的,敲键盘的声音异常清晰,甚至盖过了耳机里黄少天吱哇乱叫的声音。

他揉揉眉心,把头上的耳机摘下来丢到一边,面上有着不符合年龄的疲惫,深深感觉浑身骨头都不得劲。

这是连着两天通宵的后果。叶修再清楚不过,不过他也不把这当回事,靠着椅背伸了个懒腰,点燃一直夹在手指间的烟,打算再看两个小时。

这时他终于发现身后的人。

周泽楷正踌躇着用什么理由,小叶修就已经走到了他面前。

十几岁的叶修脸蛋小眼睛大,抽起烟来就像一个学坏的学生,让人看着忍不住想把他的烟拿走。

实际上周泽楷也这样做了——出于一种下意识的习惯。

小叶修没想到这个来路不明的男人竟如此胆大包天,瞪着眼睛开口质问。

“你是谁?”

“抽烟不好。”

小叶修很委屈,非常委屈。没有人敢这样管着他,就算对方长得帅也不行。

“你管我。”

“我要管的。”以后也是。

小叶修被气了个倒仰。

“你凭什么?”

“我比你大。”

“我又不认识你,就算你年长未免管太宽!”

“以后会认识的。”

“那你就管以后的我!”

周泽楷想了想,觉得这话实在没什么好反驳的,于是点了点头,还是没把烟还给他。

小叶修一看这里没戏,气鼓鼓地大步走回电脑桌边想拿刚拆包的烟盒,不料周泽楷比他动作更快,先一步把烟盒没收了。

叶修二话不说就卷袖子要打他。

然后周泽楷就醒了。

外面天色还早,他把手臂里圈着的人往怀里摁了摁。胸膛贴上不同的热度,周泽楷在叶修后颈上蹭了蹭,满意地闭上了眼。

果然不管哪个叶修都可爱得不行。

——————————————
后续:
第二天叶修做了个梦。

梦中比他小了好几岁,长得和他一模一样的人指着叶修的鼻子,恨铁不成钢:“你怎么能这么窝囊!”

叶修:?????

评论 ( 2 )
热度 ( 8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