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想成为有创造力的鸽手

请不要日我的lof

谢谢

© 过期菇²🌟
Powered by LOFTER

【🌟高亮🌟】一些些自我介绍和废话owo

因为最近要开个长一点的坑又扒出来发发,挺长的,可以直接拖到后面看

————————————————

这里是香菇(鞠躬)

可以叫阿菇,菇菇,阿菌,都行呀wwww一些不太沾边的昵称也可以!不用叫太太啦我水平又不够

平常喜欢发发脑洞,准高二了没有太多时间写文,也想在日常写点比较正经(?)的练练手,什么梗都萌,比较广泛的雷点是非1v1

如果你评论我我能回你的就尽量回!没回的话那是我在找有趣的话回复你www,评论的都是小天使,关注我的我都很喜欢你💗

喜欢周叶四年啦w比较杂食,基本没有太雷的cp但是必须是叶中心,小周受也接受不了

平常有混别的圈子,墙头巨多。如果我很少会关注全职了,那并不是爬墙,只是换点别的口味的粮吃吃www

如果想跟我玩可以戳一戳小号→ @奶冻卷²🍰 如果有什么想说的可以在这条下面评论也可以发私信,都会回复的

扩列也可以啊ww

QQ1284534822,请自带ID,平常疯狂躺列以及浪得不行,还有就是空间里的我,比较暴躁(重点)

*虽然我粉都是假粉还是希望你们看看下面的话*

因为我真的很久很久很久没看全职原著了(上一次看还是在初二的时候),未来会找时间重刷,为了写文的时候不会出现bug我会尽量避免去写那些不太记得的场景,因此一般不写原著向,写也是写脑洞。

我的文笔真的很烂很烂很烂很烂,如果不小心辣到你请右上角,而且有很多都是我初中写的文,现在算是黑历史,我会尽力还原每个人的性格,但是毕竟一千个人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我对于角色的理解真的还不足,你可以指出,但请语气稍微好一点点,不要什么“我觉得xxx根本不符合原作你写得一点都不好”。

说句难听的,我写是为了我自己开心,一整天担心掉不掉粉我又不是蛾子。

哦还有,别日我lof!

lof

总而言之,用爱发电,大家开开心心,圈里平平安安。

请多指教,谢谢你们包容不成熟的我💗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热度 ( 6 )